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就业信息|规章制度|公告栏|创业天地|相关下载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就业管...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就...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高职毕业生就... 03-15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爱蹦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4-07 18:09   审核人:

关于爱蹦客

北京爱蹦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娱乐性蹦床运动运营商,以经营蹦床主题公园为主业,集体育运动项目经营、投资、咨询、管理,体育用品销售,组织赛事文化艺术交流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现代企业。

爱蹦客作为北京第一家专业蹦床主题公园于2014年10月正式入驻北京鸿坤广场,至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多家直营店面。蹦床运动是一种新型室内娱乐项目,发源于北美,流行于欧洲,作为一种新型的室内蹦床游乐运动形式,通过蹦床进行各种运动及游戏,成为人们闲暇时光“娱乐健身运动”的新选择。馆内同时还配有更衣区、售货区、会员休息区及配套设施,会员在运动过后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服务,舒适休息补充体力。

爱蹦客重点打造“家庭娱乐健身”理念,为广大家庭提供一个可以全家参与的、娱乐健康的亲子游乐主题公园。爱蹦客也为孩子提供主题生日派对服务,策划家庭游戏聚会等活动,为每个家庭提供最专业最温馨的指导与服务。

爱蹦客力求成长为国内优秀专业的蹦床俱乐部,不断开发新的娱乐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内部管理,坚持诚信经营,稳步向更为宽广的业务领域拓展,努力实现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打造娱乐健身运动新品牌,拓展到全国个城市,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家庭娱乐健身”场所。

爱蹦客门店地址:

大兴鸿坤店: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鸿坤广场3层18号

朝阳长楹店:北京朝阳区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西区五层

顺义祥云店:北京顺义区后沙峪空港街道中粮祥云小镇安泰大街6号院13号楼101室

顺义国泰店:北京市顺义区前进花园石门苑甲13号国泰宏城店二层

天津大悦城店:天津市南开区天津大悦城购物中心北区骑鹅公社5F-01商铺

河北燕郊店: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洋城广场B馆一层

重庆长嘉汇店:重庆南岸区南滨路长嘉汇68号8栋14一4

天津凯德Mall店:天津河西区南北大街1号凯德Mall天津湾二层

武清大光明店:武清区光明道与泉州路交叉口西150米大光明中心三楼爱蹦客

金延安店: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圣地河谷金延安1-F-67-B爱蹦客

佛山奥莱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北京华联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北京龙德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山东青岛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更多新店筹备中,人员需求大,欢迎应聘!下一个新店主管、储备店长就是你!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课程老师

招聘专业:体操、健美操、体能、武术、舞蹈等体育运动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按照公司安排完成运动培训

2、 结合教案制定适合的课程安排

3、 根据要求完成会员课程训练

4、 客户邀约、客户接待及课程咨询

5、 参与会员活动,安全巡场

6、 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任职要求:

1、 活泼外向,亲和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好,

2、 有爱心,有耐心,乐于与儿童青少年沟通

3、 运动基础好的优先

4、 形象良好,敢于挑战,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

1、 正式员工:底薪(3000-10000)+提成(上不封顶)

实习生工资面议

2、 五险,提供住宿、单休(周末不休,其他任选1天)

3、 业绩突出者有奖品,不定期聚餐

4、 地点:北京、天津、延安、佛山等爱蹦客各门店

5、 如对职位感兴趣,请将简历投递至1033784861@qq.com

6、 电话:010-56013967 18910410906(吴先生)13810673702(牛女士)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622 022-23955372(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