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就业信息|规章制度|公告栏|创业天地|相关下载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就业管...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就...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高职毕业生就... 03-15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澳睿跑招聘简章
2017-04-07 18:20   审核人:

公司简介:

澳睿跑(Ready Steady Go Kids)目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综合运动以及体育锻炼项目的机构。澳洲总部从2004年创立之初到现在有180多家运动中心,并且也在英国、新加坡、越南、印度、印尼等多个国家开设了分支机构。澳睿跑(中国)项目于2015年2月正式启动。这套由专业的理疗师设计的综合运动课程会教给学龄前儿童10种不同运动的基本技巧,并且可以在有趣、社交化、非竞技的氛围下以及丰富的硬件设备环境下提高和强化孩子们大肌肉群和精细肌肉群的运动技能。

澳睿跑致力于引导孩子们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份终生的运动热情,并且减少儿童肥胖的几率和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同时培养良好的中文和英文交流能力以及积极阳光的性格,在丰富有趣课程中锻炼和培养孩子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们会为您提供绚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以及来自国际大家庭的关爱及和谐快来加入我们吧!

所有岗位均享有:

1、根据中国政府的有关规定提供各项社会保险与福利。

2、工作满一年,年底享双薪

3、为外地员工及离家较远的本地员工,提供住宿

4、各类团队活动:年会、生日聚会、聚餐、卡拉OK、健身、户外拓展、旅游、郊游等。

5、拥有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

6、提供专业教学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及职场竞争力,为优秀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招聘岗位:

一、儿童运动教练(教师)

岗位要求:

1、根据总部提供教案教授运动课程,根据课程需求布置教室,进行全/半英文授课。

2、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儿童的课堂表现及学习进度。

3、通过背景音乐,肢体语言等,营造愉悦的教学环境。

4、启发引导孩子的思考及行为能力,开发儿童的潜能;根据儿童心理学,给予儿童适时的差异化辅导。并配合市场部进行相关的课程宣传活动及其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或有教师经验者优先)

2、拥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或以上优先,有运动教学经历适度放宽)

3、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小朋友,能接受先进的运动教育理念、训练方法、教学流程。

4、性格外向活泼,灵活多变,能自如应对课堂突发状况,适应节假日工作。

招聘岗位:

二、市场专员(策划)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品牌教育理念及课程体系,配合公司达成校区年度、月度招生目标。

2、负责市场营销工作,保持与周边社区、单位、商户的联系。

3、负责市场活动的筹划、准备与实施;市场方案设计、活动策划、执行。

4、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以及现状,定制个性化的课程计划,达成销售指标。

5、与客户紧密沟通,开发、建立并维户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乐观豁达,具备良好的市场分析、策划、资源整合能力。

2、具备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乐观的态度。

4、专科以上学历,有在知名教育机构工作1至2年相关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

三、课程顾问(销售)

岗位职责:

1、邀请意向客户参加总部及分馆的相关活动,保持积极且持续的沟通,进行课程推荐及报名签约,完成当期销售业绩指标。

2、维护现有会员关系,协助老师跟踪幼儿学习状况,为家长提供专业的育儿指导,并及时向主管反馈家长的问题与建议。

3、负责会员课程的安排:会员信息文档管理、分班与调班、客户请假、课程调整、课程延期、续约提醒、赠课期提醒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销售行业或服务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独立开拓市场。

3、亲和力强、口才佳、普通话标准、个性主动、思维敏捷、有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

招聘岗位:

四、前台文员(行政)

岗位职责:

1、做好基础前台接待与电话回访工作。

2、参与市场开拓,协助市场部做好各类市场活动。

3、并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及时调整招生咨询的工作流程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内。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同时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良好的判断力和沟通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进取、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

4、善于与人交流,有较强的亲和力,谈吐大方得体。

5、具有创新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

招聘岗位:

五、设计编辑(文案)

岗位职责:

1、各销售渠道广告、活动促销物料的设计、制作跟进及监督、合作广告公司事务的沟通与协调、参与阶段性品牌市场活动推广计划、活动方案的设定执行与评估。

2、要求本人有一定独立设计的能力。

3、长期合作的礼仪、临促、助销及礼品供应商的建立与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闻类、广告策划、视觉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有儿童教育市场推广从业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美术基础、创意构思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设计及制作任务。思维敏捷、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

3、熟练使用Photoshop、AI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

招聘岗位:

六、TMK内勤(客服)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与客户沟通,完成客户信息记录,负责电话接听与咨询、解答售后问题。

2、配合市场部完成日常工作,协助市场部完成客户筛选工作,做好售后保障。

3、利用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通过电话、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向客户推广产品。

4、维护与更新ETM后台会员,将客户的反馈反映给技术等相关部门处理,为课程顾问组提供数据支持。

5、定期完成电话外呼,客户回访任务等。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

2、 良好的抗压能力及大数据处理能力。

3、 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五 险 一 金!!!

!!!年 底 双 薪!!!

!!!提 供 住 宿!!!

!!!晋 升 空 间!!!

!!!带 薪 培 训!!!

联系方式: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6层澳睿跑中国

专员:宗文龙

电话:18522977181

邮箱:zongwalson@126.com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622 022-23955372(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