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就业信息|规章制度|公告栏|创业天地|相关下载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就业管...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就...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高职毕业生就... 03-15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2017-04-20 16:15   审核人:

为加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体管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体管中心事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管中心简介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原为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于2003年8月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作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直属公益性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开展残疾人体育活动,承担残疾人运动员注册、分级、残疾人体育科研和反兴奋剂工作,负责其所辖的国家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履行残疾人体育训练、竞赛、培训等业务管理职能。

二、招聘岗位方向及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7人

综合行政、体育管理、医务保障、工程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方向各1人,冬季项目管理方向2人。

(二)社会招聘4人

人力资源、会计、冬季项目管理、运动康复各方向1人。

具体招聘岗位方向及要求详见《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一览表》(见附件1)。

三、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无犯罪记录,无吸毒赌博等不良嗜好;

(七)非北京生源的应届毕业生年龄须符合以下条件,其中,本科生不超过24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4月12日[含]);

(八)应届毕业生应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学生;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等院校留学生;

(九)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确定拟聘人选、公示、向上级单位报批、聘用、备案及总结等程序组织进行。

(一)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按照报名要求,选定岗位进行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及名单公布。体管中心严格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及要求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体管中心官方网站公布。

(三)笔试。根据应聘人员报名对应的岗位,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能力测试、申论、英语(特定岗位),特定岗位指的是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冬季项目岗位。

时间

(4月底或5月上旬)

考试内容

时长

分值

考试

人员

9:00—9:20

考生递交资料及审核

20分钟

全体

9:30—11:3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20分钟

100分

全体

13:00—15:30

申论

150分钟

100分

全体

15:45-16:45

英语笔试

60分钟

100分

特定岗位

(四)面试。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内容为个人自述、评委提问、业务提问、外语口语能力测试(特定岗位)等。

备注: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安排详见体管中心官方网站,网站地址www.caspd.org.cn

(五)岗位取消或降低比例。资格审查环节、笔试环节以及面试环节中,未达到2017年体管中心公开招聘方案中筛选比例的,由体管中心党委研究取消或降低该岗位筛选比例,如取消,体管中心将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如降低筛选比例,以体管中心官方网站公布人员名单为准。

(六)考察与体检。考察一般采取查阅档案、到所在学校或单位了解情况、由所在学校或单位出具情况介绍、与了解考察对象的相关人员面谈等方式进行。

体管中心统一组织应聘人员赴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七)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体管中心党委集体研究决定,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体管中心官方网站发布,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和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或原工作单位)等信息。

(八)向上级单位报批。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向上级单位报批拟聘用人员。

(九)聘用。拟聘用人员获得上级单位批准后,体管中心统一组织办理聘用及签约手续。

(十)备案及总结。体管中心按照要求上报聘用人员信息,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4月12日(周三)至4月25日(周二)下午16:30(以邮件时间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3)及个人简历;

备注:应聘人员若未递交附件2和附件3,视为报名无效!

2. 2寸免冠蓝底照片电子版;

3.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证书等;

4. 社会在职人员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

(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的扫描件和电子文档以邮件方式发送至体管中心人力资源部邮箱hr@caspd.org.cn,邮件标题请注明:【体管中心应聘】姓名+学历+岗位方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0471902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天北路321号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

邮 编:101318 E-mail:hr@caspd.org.cn

七、监督电话:80471812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表:

1. 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一览表

2. 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

3. 2017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应聘人员信息表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附件【附件3 应聘人员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表2 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622 022-23955372(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