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就业信息|规章制度|公告栏|创业天地|相关下载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就业管...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就...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高职毕业生就... 03-15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学生处[2016]35号关于举办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6-10-26 16:27   审核人:

关于举办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部: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措施》(津教委办〔2016〕79号)的精神,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学生处将举办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具体方案如下:

一、大赛时间

初赛时间:2016年11月5日上午9:00

复赛时间:2016年11月9日下午1:30

决赛时间:2016年11月16日下午1:30

(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参赛项目要求

(一)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天津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或天津体育学院学生已注册企业);

(二)参赛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天津体育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时间不超过5年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每个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6人(含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三)参赛项目需由团队或个人提交《天津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并按要求参加初赛、复赛和决赛;

(四)参赛创意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项目或者企业符合国际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不限制行业创新;

(五)初赛、复赛和决赛均采取PPT演讲(每个项目8分钟)、专家评审打分和点评的方式进行。

奖项和奖励设置

(一) 奖项设置

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奖若干。

(二) 奖励设置

1、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金奖获得5000元项目资助

银奖获得3000元项目资助

铜奖获得2000元项目资助

优秀奖获得价值500元礼品一套

同时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都将获得针对企业全程孵化包含(企业信息管理企业营业执照咨询,企业税务管理,运营团队打造等)。进入相应的企业联盟平台,专业项目对接,渠道支持。入围天使VC投资大会资格。可进行第一轮融资资格。金、银、铜奖可获得“2016路在脚下大学生双创中国行创新创业考察活动”的资格。

2、 最佳创意奖

获得价值200元商务礼品套装一套,并给与入围VC投资大会资格。

3、 最具商业价值奖

获得价值200元商务礼品套装一套,并给与入围VC投资大会资格。

4、 最佳人气奖

获得价值200元商务礼品套装一套,并给与入围VC投资大会资格。

四、报送要求

(一)、各院、系、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赛,要求每个系部至少完成2个项目报名参赛

(二)、请各院系部指派一名负责教师负责本次比赛的联络工作,并将附件一《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联络人信息表》电子版于10月2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tyxyjyb@163.com。

(三)、各院、系、部组织并指导参赛学生填写附件二《天津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项目演讲PPTPPT格式要求:项目名称,项目简介,项目人员介绍,项目详细介绍,项目优势,项目发展市场,如何推广项目

(四)、请务必于2016年112前将本院系部相关报名材料报送至学生处120室。电子版发至邮箱tyxyjyb@163.com。

1、《天津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

2、《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

3、商业计划书(一式三份)

4、项目演讲方案(PPT

联系人:魏玉平 联系电话:022-23955372

备注:请关注天津体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账号TTJYCY,关注大赛相关动态,并有机会参与2016天津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奖项评选。

学生处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联络人信息表》

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3: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附件3: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联络人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6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622 022-23955372(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