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就业信息|规章制度|公告栏|创业天地|相关下载
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就业管...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就... 03-15
· 天津体育学院高职毕业生就... 03-15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16-10-31 16:36   审核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教委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举办天津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现诚邀贵单位前来选聘录用。

我校2017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共1773人,其中研究生213人,本科1319人,专科241人,专业覆盖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舞蹈学、新闻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运动康复与健康等15个专业,涉及教育学、管理学、文学、理学4个学科门类。

本次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时间:2016年11月30日(周三)下午:14: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地点:天津体育学院田径馆

三、相关事宜:

(二)凡欲参加本校招聘的单位请将本单位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会回执(盖章)的扫描件在11月21日下午17: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tyxyjyb@163.com,邮件主题名称为:企业名称+报名参加11月30日招聘会”。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17:00,我校将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核,并于11月25日之前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会单位,请获得参会资格的企业提前半个小时到场,逾期不候。

(四)参会单位自行制作现场招聘海报或展架,每展位可以摆放1-2张,轻质材料制作,X展架或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传真):022-23955372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电子邮箱:tyxyjyb@163.com

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jyzd.tjus.edu.cn/

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一

                                     天津市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31日

附件【招聘会邀请函回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622 022-23955372(招聘)